国有土地使用证及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公告(安溪特产城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10 16:13 浏览量:

国有土地使用证及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公告

 

申请执行人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与被执行人福建远丰文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远太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安溪特产城开发有限公司、林文侨、许惠玲、陈文地、林建福、李秀燕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根据(2017)闽05执866号之三十一《协助执行通知书》等生效法律文书,经法院在淘宝网依法拍卖由买受人林英华所有,申请址在福建省安溪县后安大云片区的安溪特产城11号楼607号产权转移手续,我局拟予登记。因上述房产的产权证书【土地证号:安国用(2011)第0025852号,房产证号:安房权证城厢镇字第00044258号】无法收回,现予以公告作废。

 

公告单位:安溪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