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安溪同乡会回乡考察
来源 :安溪新闻网 时间:2018-11-06 10:48 浏览量:

安溪报讯 (记者龚学智)4日,台北市安溪同乡会理事长周庆松一行回乡参观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陪同。

考察组到虎邱洪恩岩、弘桥智谷电商园、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八马茶业、县台商协会等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周庆松表示,此次考察团成员有些是第一次来安溪,有些是很久没到安溪,大家都十分震撼,感受到家乡进步之快,三安大桥去年已投入使用,高速公路也不断在完善,大家都为家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虎邱发展农家乐、湖头发展光电产业,前景十分广阔。今后,将组织更多有相关专长的乡亲回家乡考察,促进两岸共同发展。

台北市安溪同乡会成立于1956年,以关心在台乡亲福利、促进家乡经济繁荣发展为宗旨,积极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建设,为海峡两岸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