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节后企业生产情况
时间:2019-02-15 11:33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1日,市长王永礼率队深入我县,调研节后企业生产和项目复工情况。县领导刘林霜、吴志朴陪同调研。
  人勤春来早。早开工、早复工,为春日的安溪注入蓬勃生机活力。春节期间,位于湖头镇的闽光钢铁有限公司车间内,20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高速棒材生产线满负荷生产。“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每多干一天活,地方经济发展就多一份踏实的动力。”王永礼来到生产线上,向广大工人致以新春问候,寄望企业继续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大技改投入,“有什么困难问题随时开门见山提出来”,各级政府各部门务必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同样不停工的,还有泉州(湖头)光电产业园内的晶安光电有限公司。广大一线工人舍弃休假,在蓝宝石衬底生产线上兢兢业业。其中,不少是从台湾而来的技术人才。王永礼与企业家一道讨论市场趋势、材料来源、工艺流程等问题,关切询问员工生产生活、福利保障等情况,希望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悉,全县433个项目,已实质性开工项目239个,截至11日已复工150个,占已开工项目62.76%,其余项目将于19日全部复工。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267户,截至11日,已开工149户,占55.80%;14日将出现复工潮,预计20日开工率可达85%,月底产能恢复至全年正常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