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时间:2019-02-15 11:34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13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向荣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行政审批服务调研。
  调研中,高向荣先后到市场准入服务专区、项目建设审批专区、税务服务窗口和出入境管理窗口,向工作人员了解政策落实、审批流程、办结事项等情况,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服务标准、审批效率等具体情况,听取大家对行政审批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高向荣指出,行政服务水平提升永无止境,要全面领会简政放权的精髓要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要求,不断提升群众、企业对行政服务的满意度。
  高向荣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高点定位,围绕服务保障,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差距,进一步优化便民便企、惠民惠企的办事创业环境;要勇于创新、发挥职能,进一步下放审批权限,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实现服务关口前移,审批效率提速,打造行政审批的“安溪速度”。
  高向荣强调,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要做深做细做实管理和监管工作,仔细倾听群众对行政服务工作的反映和诉求,以刀口向内的勇气,自我检视不足,自我改革提升;要加强与派驻单位的沟通、协调,建立提醒、警示和退出机制,优化办事流程和服务水平。派驻中心纪检组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监管和干部作风监督,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水平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