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19-04-16 11:51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围绕市委“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要求,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带队到我县开展调研,走企业、看项目,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庄稼祥参加活动。

  游宇飞一行首先来到泉州闽光智能物流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整体布局、生产经营和产能置换情况。游宇飞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聆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随后,游宇飞一行还察看了县道X317线湖头后溪至仙都公路改建工程、龙门镇和平村主干道提升工程、龙门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以及县中心粮食储备库二期等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游宇飞对我县高质量发展、城乡环境整治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倾力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加速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牢牢抓住项目发展“牛鼻子”,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建设计划,竭力打造样板工程;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让干部在实践锻炼中成长,同时加强廉政教育,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