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
时间:2019-04-16 11:55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10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队调研全县财税工作和税务机构改革情况。副县长王礼藕一同参加调研。

  高向荣一行来到县税务局,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高向荣要求,要主动顺应改革,助力地方经济。要服从中央决策,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要放水养鱼、涵养税源,不能竭泽而渔,要增加实体经济企业流动资金,提高服务地方经济意识和理念,为实体经济提供良好成长环境;要提升服务质量,铸好百姓口碑。

  高向荣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税务铁军。通过抓党建这一重要抓手抓好队伍建设,税务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提振精气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完成税收征管任务,为安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国税地税正式合并,县税务局科室(分局)共27个,其中内设机构13个,派出机构13个,事业单位1个。按照中央部署,自2019年起,各项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