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向荣到基层指导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6:58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6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到城厢镇茗城社区开展调研,并参加指导茗城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基层党组织抓好贯彻落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参加调研。
近年来,茗城社区通过持续开展实施“党旗红一条街”“月月文化进社区”“党员先锋队”等项目,打造活力社区、文化社区、幸福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提升。现场,高向荣与该社区党员干部亲切交谈,就社区群众最关切的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建设等问题,与大家一同探索交流,叮嘱基层干部要多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努力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
会上,茗城社区党支部书记谢再添代表社区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向荣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态度认真,程序完整,但辣味还不足。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要做到抓关键、点要害、动真格,让党员干部确实在思想上受到洗礼、灵魂上得到净化,确保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良好成效。
高向荣强调,要强党性、守初心。要建章立制,坚持抓好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为民意识,不断提升引领发展、服务居民的能力水平。要严整改、优服务。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提高办事效率解决一批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发展短板问题。要抓队伍,善治理。注重培养后备力量,打造强有力的社区支部班子,积极学习借鉴其他社区先进治理经验,发动居民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探索创新社区管理模式。要扬正气、争一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社区风气,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争创文明社区、幸福社区、一流社区。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