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毓舟到官桥龙门调研
时间:2020-01-17 11:21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4日,代县长吴毓舟带队到官桥镇、龙门镇调研,察看部分重点园区建设情况,要求两镇要增强发展信心,朝着年初制定的目标挺进,助推我县实现在全市跨越赶超中争当生力军的奋斗目标。县委常委许锦青一同参加。
“当前园区入驻企业有几家?”“发展情况如何?”吴毓舟先后来到厦门泉州(安溪)经济合作区思明园、湖里园以及2025产业园、EC产业园,详细了解各大园区总体规划、区位条件、招商选资、企业入驻等情况。
吴毓舟对各大园区的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作为未来我县经济发展重要的增长极,官桥、龙门发展潜力大、后劲足,成效令人振奋。今后两地要充分发挥新城优势,再深挖、细挖一些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大招商选资力度,紧抓重点项目建设,助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吴毓舟要求,要增强发展信心,瞄准经济指标,落细落实各项年初工作安排,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更加关心关注企业成长,尤其是重点企业、龙头企业、成长型企业的发展,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实现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吴毓舟强调,要勇于担当,接续奋斗,在项目建设中要做深做细各项前期工作,盯紧各阶段目标任务,确保各环节有效衔接,同时探索建立项目调度机制,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落地生效。
截至目前,思明园、湖里园已建成标准厂房21万平方米、商业配套及宿舍楼3万平方米,入驻企业33家,投产企业16家,总投资额35亿元以上,预计投产后年产值达75亿元,年税收3亿元以上,可提供将近1万个就业岗位。2025产业园园区市政道路、防洪排涝等基础设施已经基本完成,已有国泰达鸣、超大碳纤维等17家知名企业入驻,正丰数控、大成智能、尚品千艺等企业正式投产,预计“十三五”末,整个园区产值可达1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