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时间:2020-04-03 10:43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3月3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会,专题交流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安排我县学习贯彻任务,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抓细抓实。高向荣、吴毓舟、廖皆明、梁金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凤城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高向荣主持会议。
会上,高向荣、吴毓舟、廖皆明、梁金良、庄稼祥等县领导依次作交流发言,其他领导进行书面交流。大家纷纷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高向荣指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生动再现总书记在福州的工作经历,真情还原当年的岁月往事,充分彰显人民领袖的远见卓识、领导能力、工作作风、人格魅力,对我们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和实践的源泉,提供独特资源和生动教材。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以及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相结合,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注重深学细悟,常学常新,再掀学习贯彻热潮。
高向荣要求,要锤炼忠诚信仰。持续深化“大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真诚拥戴和情感认同,进一步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安溪落地生根。要锤炼过硬能力。补齐知识弱项、经验盲区、能力短板,进一步增强驾驭复杂局面和善于化危为机的本领,敢于顽强斗争、敢于逆行攻坚,慎终如始抓紧抓实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加力加码复产达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严而又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有效破解“两难”甚至“多难”问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高向荣强调,要锤炼严实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持续推动“四个万家”实践,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引导带动各级党员干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