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2021-04-09 17:45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 叶超)7日,县长吴毓舟带领县工信商局、资源局、工艺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龙门镇、蓬莱镇,调研部分工业企业、云鹤电商园生产、建设情况。县领导许锦青、林荣超、林毅敏、刘华东一同参加。
  吴毓舟一行来到云鹤电商园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园区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
  云鹤电商产业园远期规划范围3000亩,拟建成集研发设计、原辅材料、生产加工、物流贸易、电子商务、会展酒店、工业旅游等为一体的重点家居工艺文化产业园区。截至目前,园区已完成土地征用250亩,完成土方平整120亩;园区林业、水土保持方案已经完成编制;已与多家公司达成意向入驻协议。
  吴毓舟指出,家居工艺产业是我县重要的富民产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工作举措上齐心协力、高度统一,全力支持家居工艺业做大做强。
  吴毓舟要求,要坚持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进一步优化调整园区规划布局,促进产业发展与城市功能相融合、人口集中与产业集聚相协调;产业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以及各职能专班要紧扣节点、倒排工期,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工作协调机制,高标、高质、高速推进产业园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落地见效。
  吴毓舟一行还到泉州立旺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高管子女异地就学等问题。
  吴毓舟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解决好企业的后顾之忧,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生产经营良性发展;同时叮嘱企业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铆足干劲抓生产,提速增量强后劲,不断扩大产能,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吴毓舟一行还实地察看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和福建臻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吴毓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深入开展“政策敲门”行动,及时帮助企业解读政策,确保上级优惠政策落地见效;要强化服务能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的实际困难,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更加到位,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