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大田安溪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时间:2022-07-01 11:29 浏览量:

  6月28日,大田县委副书记夏寿南带领大田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县开展对口帮扶互访活动。县领导肖印章、洪天阳参加活动。

  代表团先后到众创基地中国电影资料馆展厅、中科数遥空天大数据展厅和卫星测控中心、安溪铁观音集团、虎邱镇湖西村“党建+”邻里中心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信息技术产业、茶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代表团充分肯定我县取得的发展成就,并表示,此次互访是一次取经之行,他们将充分吸收此次学习考察经验,把安溪在产业发展谋划、特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以推广应用,进一步促进大田经济发展。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工作对接、深化沟通交流,推动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形成良性互动格局。

  据悉,我县于2020年与大田县正式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今年来,我县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积极落实帮扶资金,在乡村振兴、园区建设、产业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制定年度帮扶计划并加以落实,进一步助推大田县各项事业发展,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