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等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5-05 22:45 浏览量:

  4月2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两年来贯彻落实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思路举措,开展专题研讨。县政府党组成员谢建新、杨剑扬作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要求,要常学常新强自觉,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自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作敢为勇争先。要坚决摈弃得过且过的躺平心态、小径折弯的短袖心态、按部就班的保守心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增强事事争先进的意识,自觉把分管的各项工作放在全市乃至全省去比拼,力争有更多工作进入标杆团队,成为示范典型。

  会议强调,要担当担责增实效。要全面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更加苦干实干,更加拼搏进取,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县政府各位领导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各自领域的扎实成效,确保二季度增长稳、三季度势头强、四季度成效好。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在中央深改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向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蓝厅论坛、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致贺信、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相关领导的批示要求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