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虎邱镇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8-13 09:58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带领县应急局、教育局、卫健局、城管局、市监局、工信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虎邱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到虎邱镇美亭中化加油站,检查组详细了解加油站的安全防护设施、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的制定是否完善及执行情况,再三叮嘱加油站负责人要加强日常的自检自查工作,规范制度,防范于未然,确保生产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金榜液化气供应站,详细察看供应站的安全生产硬件设施配备和相关安全制度的落实,详细了解供应站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供应站要定期检查特种设备,规范危化品的运输和管理。

当天,检查组还走进金榜中学、永益制衣厂、虎邱卫生院等地,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并要求相关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真抓实管,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

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监管,尤其要针对重点部位、主要风险点加大巡查巡检和隐患排查力度,督促整改,及时消除隐患;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事故防范及处置能力;要重视安全生产的投入,配备足够的安全生产器材,加强安全防护,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