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安溪举行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暨110勤务新模式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19 17:34 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在安溪茶都广场举行决战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110勤务新模式启动仪式。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各个警种跑步进场,70余部警车整装列队,气势如虹,彰显出安溪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斗志,表明全县公安机关打赢国庆70周年安保的坚定决心。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决战决胜大庆安保!”参加誓师大会的全体方队民警在安溪县公安局局长杜双路的领誓下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安溪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敢打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安溪县长刘林霜,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建新,安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德以及县法院院长许良才、县检察院检察长胡激洋、县公安局局长杜双路等领导共同按下110勤务新模式启动水晶球,刘林霜为“安溪110”授旗。

   刘林霜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民警要以此次誓师大会和110勤务新模式启动为标志,按照“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要求,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维护安溪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公安机关“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时刻保持拉弓满弦、枕戈待旦的战斗状态,坚决打好打赢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

   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全体民警兵不卸甲,迅速投入到一线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