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警方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时间:2019-11-06 10:35 浏览量:
 
 
 
 
  10月29日下午,安溪警方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合计1800多件,涉案价值约20多万元,有力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
  “点火!”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阵阵爆竹声,销毁现场腾起一朵巨大的蘑菇云。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安溪警方以保民生为导向,积极开展各类清查活动,消除治安隐患。此次销毁的烟花爆竹就是今年来安溪公安治安管理大队及各个派出所在日常清查中缴获的,存在无证销售、无证运输等违法情况。警方提醒,烟花爆竹属于管制物品,无论是生产、运输、销售、仓储都有严格的准入制度,广大群众如果要购买,要看零售店是否有销售的许可证。接下来,安溪警方还将继续加大清查力度,铲除非法烟花爆竹的生存土壤。
  为了保护环境,警方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不要在禁燃区燃放烟花爆竹,禁燃区外也应尽量摒弃燃放烟花爆竹的陋习,做到自觉禁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