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城管、交警、交通联合执法行动,一夜查扣违法渣土车8辆
时间:2019-12-03 15:3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交通道路安全工作,县城市管理局结合渣土车运输管理重点工作,联合交警、交通等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渣土车各类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11月6日接到泉渣土办〔2019〕29号文件通知后,县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渣土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召开联席会议,研究细化行动部署,现场落实人员安排,明确执法车辆和执法路线。
  一是全方位整治。11月7日晚上7时40分各小组执法人员全部提前到位,并分成三组全面推进,每组3辆执法车,每辆执法车至少各1名城管、交警、交通执法人员,通过查看治安监控系统、设卡检查、拉网式巡查等手段,全方位、无死角整治渣土车各类违法行为。
  二是重拳治理。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重点检查中心城区、湖头、龙桥等地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过往渣土运输车辆,深入排查群众投诉较多的路段和在建工地。
  三是开展下半夜执法。将联合执法行动时间延长到8日凌晨两点,执法人员继续蹲点设卡查处违规渣土车。此次行动共查扣违法渣土车8辆,查处工地不文明施工2处。另外晚间11时许,市第三督察组抵达现场了解行动开展情况并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