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现代农业(茶业)省级资金加工设备项目有关情况的公示
来源 :农业与茶果局 时间:2019-01-14 16:34 浏览量:

关于福建省现代农业(茶业)省级资金加工设备项目有关情况的公示

2019年1月12日-13日,安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承担福建省现代农业(茶业)省级资金加工设备项目的部分实施单位的建设内容进行现场验收。经实施单位演示、介绍,专家组现场检查验收,福建省安溪县一农茶叶有限公司等5家实施单位的建设内容通过验收。根据《安溪县财政局 安溪县农业与茶果局关于下达福建省现代农业(茶业)省级资金加工设备项目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18〕99号)要求,现将福建省安溪县一农茶叶有限公司等5家实施单位的验收情况及拟补助金额(附后)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公示期为2019年1月14日-18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溪县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陈进火、林金德,联系电话:0595-68792209、23232037,传真:0595-23266075,邮箱:chayez@126.com

 

安溪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月14日

 


福建省现代农业(茶业)省级资金加工设备项目验收及拟补助金额情况一览表

序号

实施单位

完成建设内容

总投资
(万元)

拟补助金额
(万元)

1

福建省安溪县一农茶叶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符合项目批复文件(安财农〔2018〕99号)的要求。建设YH-SQ50自动化萎凋室及其系统和YH-ZD1000乌龙茶初制加工不落地生产线(至杀青阶段)各1套,试运行正常

290

87

2

安溪县香之纯茶叶专业合作社

建设内容符合项目批复文件(安财农〔2018〕99号)的要求。建有进料、去梗、色选、筛分、风选、匀堆等功能的分级匀堆生产线1条,配备8台茶叶烘干机,运行正常。

60

18

3

安溪天福茶业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符合项目批复文件(安财农〔2018〕99号)的要求。建设高速多功能全自动茶叶包装(带打码)生产线1条(配备8台全自动带打码包装机),运行正常。

91

27.3

4

福建省华虹茶业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符合项目批复文件(安财农〔2018〕99号)的要求。建成YH79-03自动调控红外烘干机组1套,运行正常。

58

16.8

5

福建省安溪县罗岩茶叶专业合作社

建设内容符合项目批复文件(安财农〔2018〕99号)的要求。建设YH-YT40茶叶远红外提香烘干设备机组1套,运行正常。

56

16.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