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农业与茶果局关于推荐2018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实施单位名单的公示
来源 :农业与茶果局 时间:2019-01-22 11:42 浏览量:

安溪县农业与茶果局关于推荐2018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实施单位名单的公示

 

根据《农业农村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2018年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农财发〔201813号)和《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8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8102号)文件精神,现将推荐的项目实施单位名单进行公示,请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进行监督。若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安溪县农业与茶果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9121日-125

监督电话:县农业与茶果局办公室   0595-23232037

 

拟推荐的实施单位名单

序号

实施单位名称

1

安溪县丰村蔬菜专业合作社

2

安溪县虎邱镇香都茶叶专业合作社

3

安溪县感德石龙山茶叶专业合作社

4

安溪县金圣香茶叶专业合作社

5

福建省安溪县龙聚福家庭农场

6

安溪县长坑乡补陀山家庭农场

7

安溪县彬彬家庭农场

 

 

安溪县农业与茶果局

2018年1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