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华乡召开2019年年初工作会
时间:2019-02-19 09:29 浏览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全乡干部职工及时收心,迅速从节日的气氛走出来,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2月18日,祥华乡召开2019年年初工作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及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李海水主持。
 
     
      会上,乡长李海水传达了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全乡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务实苦干,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随后,祥华乡组织委员林华辉宣读《中共祥华乡委员会  祥华乡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乡经济社会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会上,对2018年度在党建、茶业、卫健等10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东坑村、珍山村还分别就乡村振兴工作、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典型发言,小道村就电信诈骗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祥华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在强调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勤勉务实谋发展、必须深化持之以恒改作风。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尽快全身心投入到全年工作中,不鹜虚声、埋头苦干,为祥华乡建设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