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祥华旅游金字招牌!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到佛耳山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14 15:59 浏览量:

    巍巍佛耳山,安溪第三峰。为进一步推进我乡省级森林公园佛耳山的建设,加强规划和管理,有力带动乡村振兴先行先试,更好创造村集体经济收入。3月13日,祥华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带队到佛耳山调研公园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实地调研走访中,李小强书记指出,佛耳山人文、自然资源弥足珍贵,一要充分挖掘并展示佛耳山的悠久历史和人文底蕴。不仅要重视“望云亭遗址”、"佛耳开天石刻"、"一品慈顺夫人李氏之墓"等人文景观保护,也要注重"仙人洞"、"仙叠石"、“九瓠一冬瓜”等自然景观的挖掘。二要从乡村旅游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系统谋划推进公园建设。做足“水、绿、古、文、秀”文章,将文化旅游和公园建设相结合,突出重点项目建设、完善旅游服务体系,真正让公园引得来客、留得住客。三要成立乡级佛耳山公园管理委员会。探索公园开发、建设、保护、创收益的发展模式,不断拓展公园内涵和外延,增强辐射带动能力,有效促进我乡村集体经济薄弱村村财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