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124-0200-2019-83643 主题分类: 乡镇动态
发布机构: 祥华乡人民政府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6-01
标      题: 农工党泉州市委会走进祥华献爱心
概      述:   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发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儿童节,6月1日,祥华乡东坑小学举行了“愿你能永远拥有一颗童心”庆六一活动。省人大常委、泉州...
农工党泉州市委会走进祥华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6-05 09:15

  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发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儿童节,6月1日,祥华乡东坑小学举行了“愿你能永远拥有一颗童心”庆六一活动。省人大常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泉州市主委陈益,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荣超,祥华乡乡长李海水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农工党泉州市委会向祥华乡东坑小学捐赠同心书屋,省人大常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泉州市主委陈益,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荣超共同为东坑小学授捐赠牌。 

 

  

  当天,农工党泉州市委会、农工党福医大附属二院基层委员会还在现场为村民举行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医疗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