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124-0200-2019-83664 主题分类: 乡镇动态
发布机构: 祥华乡人民政府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7-26
标      题: 交流互鉴解难题 实地观摩助推乡村振兴
概      述: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贯彻落实强基促稳行动部署,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力、治理能力、基层矛盾化解水平,实现乡村振兴。7月25日下午,祥华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带领祥华乡观摩交流团到华安县仙都镇、新圩镇、湖...
交流互鉴解难题 实地观摩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7-30 16:01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贯彻落实强基促稳行动部署,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力、治理能力、基层矛盾化解水平,实现乡村振兴。7月25日下午,祥华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带领祥华乡观摩交流团到华安县仙都镇、新圩镇、湖林乡等多个乡镇集中开展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乡党委副书记李超锋、副乡长陈尧鑫、党政办、党建办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祥华乡10个村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村主干等一起参加活动。

 

 

  观摩交流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华安县仙都镇的送坑村、招坑村,新圩镇的官畲村,湖林乡的岛濑村。观摩交流中,我乡观摩交流团积极地与仙都镇、新圩镇、湖林乡等镇村干部进行互动交流,观摩团一边参观,一边听取镇村干部情况介绍,并相互研究讨论,共同探索经验,开拓思路,助推乡村振兴。

  交流中,观摩交流团一行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旅游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对方镇村干部关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乡村治理等多方面工作的经验介绍,并就强基促稳、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乡村振兴关乎发展全局。半天的参观,从热议到交流,创新思路、学习方法、加快发展的热潮在涌动。观摩交流团成员纷纷表示:参观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学习了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对祥华乡的乡村振兴建设有了新的动力。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