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内乡2019年金秋奖学、助学:让爱洒满前行路
时间:2019-08-27 11:32 浏览量:

金秋奖学、助学:让爱洒满前行路

 

823日上午,参内乡召开2019年金秋奖学、助学金发放大会。中创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及普陀寺共同向30名莘莘学子捐赠奖、助学金13万元。

 

“我们即将要到大学去追求理想,未来我们无论在什么地方,干何种工作,我们会永远和家乡心连心。”在大会上,学生代表黄娟娟同学代表全体优秀学生向关怀鼓励他们的党委政府和爱心人士表示深深的感谢。

乡长王焘宗对与会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们,王乡长殷切寄语道:“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怀感恩之心行万里路。”要下苦功夫,求真学问。珍惜时光、坚毅奋斗,静下心来探求学问、追求真理,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为将来步入社会,成为有用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厚德载物,修德有礼。要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同时,要做好小事,管好小节,踏踏实实学习,勤勤恳恳劳动,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修好公德、私德。要饮水思源,感恩前行。记住乡情、传播乡愿,用丰厚的学识和高尚的品德,做家乡教育的引导者、形象的宣传者、发展的建设者。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在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呵护下,莘莘学子能勇立潮头,扬帆远航,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