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124-0200-2019-83688 主题分类: 乡镇动态
发布机构: 祥华乡人民政府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9-25
标      题: 祥华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
概      述: 9月23日上午,祥华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县委第1巡回指导组成员,乡全体干部,各村主干、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委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辉标到会...
祥华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08:17

9月23日上午,祥华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县委第1巡回指导组成员,乡全体干部,各村主干、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委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辉标到会指导并作强调讲话,乡党委书记李小强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并就祥华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系列部署。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对全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确保统一主题教育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二是要把牢目标要求,狠抓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聚焦到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几个方面上,找差距、温初心,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筹管理、严督实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强基促稳”、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业务工作结合好、组织好、落实好。

 

 

县委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辉标充分肯定我乡主题教育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对我乡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是把握总体要求抓落实;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落实;三是注重分层分类抓落实;四是围绕主要目标抓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六是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

 

 

部署会后,我乡继续组织各村主干、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乡党委组织委员林华辉对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作业务培训。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