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124-0200-2019-83716 主题分类: 乡镇动态
发布机构: 祥华乡人民政府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11-08
标      题: 祥华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概      述:   按照全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近段时间,祥华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乡情特点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自身实际和挂钩村的情况,走村入户进行专题调研,并形成10份调研报告...
祥华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6

微信图片_20191112095654

 

  按照全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近段时间,祥华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乡情特点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自身实际和挂钩村的情况,走村入户进行专题调研,并形成10份调研报告。11月8日上午,祥华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围绕茶产业发展、基础教育、扶贫开发、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环境卫生整治等主题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客观阐述实际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乡党委书记李小强指出,下步工作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持续学习。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完善措施。要进一步针对问题制定好对策、完善好措施办法,特别是对群众反映集中、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转化落实。要在边学中边改、在边改中边治,切实以不等不靠的姿态把措施落实下去、见到实效。 

 

 

 交流会后,祥华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特别是“18个是否”,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直面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成员间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诚恳提出提醒建议。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