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职业大学到湖上乡沙堤村开展调研活动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时间:2020-01-06 09:37 浏览量:
  

为使扶贫出真章、驻村出成效,12月26日上午,黎明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松柏一行深入安溪县湖上乡沙堤村调研,同时看望驻村挂职干部黎明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龙才同志。湖上乡党委书记陈永忠等人陪同调研。

 

 

 

1

慰问帮扶贫困户

王松柏书记一行首先看望慰问贫困户,慰问组热情地与群众拉家常,详细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等相关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2

察看黎明文化广场、老人活动中心

据了解,黎明文化广场、老人活动中心为政、校、地三方共建项目,覆盖多功能运动场、篮球场、停车场、文化室等民生福祉设施。王松柏书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他表示将积极支持该项目建设,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3

召开座谈会

调研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沙堤村村部召开促进沙堤村发展座谈会,经过实地调研,王松柏书记详细了解了沙堤村村情村貌,对于沙堤村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当场表示将继续支持沙堤村重点项目建设,村内角落公路扩宽、增加建设一个蓄水池,让村民喝上放心的直饮水,承诺将予以建设“黎明图书角”,帮助购置一批办公设备等。

 

微信图片_20200106094009

 

座谈会结束后,在乡党委书记陈永忠的陪同下,黎明职业大学王松柏书记前往盛富村参观安溪县党章教育馆、畲族文化馆、家风家训馆。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山海协作,进一步构建新型政、校、地关系,倡导精准扶贫,推进基层项目建设,共同营造沙堤村美好发展前景。

供稿:丁鸿炫

编辑:丁鸿炫

审核:姚钦地

阅读 448
 
写下你的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