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上乡组织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20-06-15 15:15 浏览量:
 

湖上乡组织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为持续深化禁毒工作,提高辖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6月3日上午,湖上乡人民政府联合湖上派出所、司法所,在湖上中学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乡综治办施淑惠同志向学生们讲授了当前禁毒形势、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等方面知识,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并通过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学生们了解到涉毒违法犯罪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各种危害,引导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希望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思想和行为防线。


 


随后,派出所民警蒋明豪同志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宣誓,全体学生郑重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信心决心。并组织学生到湖上乡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图片展,图片展内容丰富,涉及禁毒、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反邪识邪等方面知识,加深学生们对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近年来,我乡党委、政府十分重视禁毒工作,今后将持续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户,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自觉抵制毒品,共建共享“平安、诚信、和谐、幸福” 湖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