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王赛系列活动】强强联合!祥华乡举行茶产业发展座谈会暨“双铁融合之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8 11:14

  10月23日上午,祥华乡举行茶产业发展座谈会暨“双铁融合之约”签约仪式活动,乡党政班子成员、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程荣、安溪家居工艺商会企业代表,茶企、茶农、合作社代表及各村一名村主干参加活动,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人选陈鸿鹏主持。

                                                       乡党委书记陈培源致辞 

  陈培源就祥华茶产业发展谈了三点感受:一是祥天华地,孕观音之雅韵。祥华乡地域生态优势突出;茶产业发展人才资源优势明显;历史底蕴深厚。二是物竞天择,呈两极之分化。一方面,一批知名企业品牌及大师、名匠等部分茶农率先转变发展观念,在茶园管理上狠下功夫,效益明显。另一方面,年轻劳动力流失致使茶农年龄断层。三是茶旅融合,促高质量发展。祥华乡将立足资源禀赋,解决茶乡建设问题,解决茶人传承问题。
                                    与会茶企茶农茶叶合作社代表发言 

                                                                       “双铁融合之约”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实现了“铁观音”与“藤铁家居工艺产业”的强强联合,开启了“双铁融合之旅”的美好篇章,相信在铁观音和藤铁家居工艺产业发展历程上,安溪县家居工艺商会与安溪县祥华茶业发展促进会必将实现“优势互补、同创共建、携手共赢、和谐发展”。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