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华乡主要领导带队督导在建公路项目,抽查“清村扫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09:18

  近日,祥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人选陈鸿鹏带队到祥华村、石狮村、郑坑村等地走访,实地察看在建公路项目进度,抽查“清村扫楼”工作开展情况。

  在旧寨至郑坑公路提级改造工程、祥华街道至新华都阳光中学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陈鸿鹏详细听取工程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他强调,公路建设是群众关切的惠民工程,一要抓质量,项目要严格遵守行业施工标准,严控施工过程中重要环节质量关。二要促进度,项目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预期目标完成任务,如期通车。三要保安全,项目各单位要切实扛牢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及时处置隐患,守住安全底线。

  在石狮村、郑坑村村部,陈鸿鹏随机电话抽查了12户对象,详细了解对象家庭成员人口、人员去向等具体情况,对抽查存在问题立即督促指导整改。陈鸿鹏指出,“清村扫楼”数据关键在实、要义在实,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完善数据,把“清村扫楼”基础数据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缅北涉赌诈逼返、医社保征缴等工作利器。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