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华乡召开2022年“两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09:04
    为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近日,我乡召开2022年“两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林业站工作人员、护林员参加会议,副乡长陈永强主持会议。

     会上,陈永强副乡长充分肯定了护林员队伍为保护祥华森林资源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未来能继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防火形势的严峻性,森林防火 责任重于泰山,要以严防死守的高压态势抓实森林防火工作;二是要清楚自己所负的森林防火义务,加大巡查力度,严防火种进山入林,确保信息畅通,发现火情及时上报和组织扑救;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各村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大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提高防火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确保“两节”期间平安稳定。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