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镇联合福建联合石油化工公司共同开展“企地同心话振兴,青春奋进新时代”共建活动
时间:2022-05-16 10:12 浏览量:

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为深入开展“龙门镖局”年轻干部成长工程,龙门镇联合福建联合石油化工公司共同开展“企地同心话振兴,青春奋进新时代”共建活动,深化企地共建,创新团青工作,深化团建载体,为企地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的青春之力。

龙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福清,省派驻洋坑村第一书记陈灵和部分镇党政班子成员、年轻干部、洋坑村书记陈小福参加活动,福建炼化公司工会副主席郑耀明陪同,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群团经理、福建炼化团委副书记林铭彬主持活动。

活动进行了“企地共建话振兴”青年座谈会,会上,“龙门镖局”年轻干部与福炼团委优秀青年代表一起探讨,发言、交流,碰撞思想的火花。青年干部紧扣振兴精神,放眼全局、主动思考,讲述内容既有关系整个区域发展的“大项目”,也有聚焦个体生活工作的“小而美”,用平凡叙事洞见青春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优异的建设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活动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福清指出,镇党委镇政府历来重视青年工作,此次“企地共建”是开展青年干部工作的创新载体和有力推手。希望双方立足当下,谋划长远,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年轻干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与龙门镇签订了团建共建协议书,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工作思路,创新团建方式载体,拓建团建共建渠道,搭建企地共建新平台。

青春奋进新时代,企地共建向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复兴栋梁、强国先锋,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龙门镖局”“福建炼化”青年的最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