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八一,心系军民” 县领导到祥华乡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
发布时间:2022-08-11 10:45
   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安溪县副县长卢荣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黄永岗局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主任科员刘东生赴祥华乡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向军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献身国防、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祥华乡党委书记陈培源陪同走访慰问。

 


 

卢副县长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对现役军人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军属多年来的默默奉献和付出,为部队和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并叮嘱他们照顾好家庭、保重好身体。

 


 

在现场,卢副县长现场办公,解决了军属所在福洋村飞地角落800米道路硬化问题,并命名为祥福拥军路。

 

祥华乡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近年来,祥华乡深入开展双拥共建,积极落实双拥优抚政策,通过给现役军人家属、退役老兵发慰问金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传承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军人热爱军营、扎根部队、建功立业。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奉献青春。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作为、创新务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