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安全过节】县政府副县长洪天阳带队到祥华乡调研督导
时间:2022-09-28 20: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抓好节前“安全关”“防疫关”“保供关”,9月27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洪天阳带队到祥华乡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秋茶产销等有关工作,并在美西村村部会议室召开美西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座谈会。县交通局、县委组织部党建股负责同志及祥华乡部分党政班子领导、美西村两委参加会议。


       洪天阳认真听取了今年来美西村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及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一线协调解决道路建设、流域整治等相关问题。


       洪天阳强调:一要抓班子带队伍。乡村建设既要“实绩”、更要“潜绩”,不仅要抓发展、抓业务,更要把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要抓支部夯堡垒。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强化流动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各项中心工作落细落实。三要抓“三资”带增收。要持续以“党建+”为引领,探索“生态+”“产业+”“文旅+”等多种集体经济增收模式,做活“三资”文章,提升自我“造血”功能、壮大村集体经济。四要抓建设促提升。


       会上,县交通局局长黄伟福、县委组织部党管股负责人何剑超就相关工作进行协调。祥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鸿鹏汇报有关情况。要把人居环境提升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有序推进裸房整治、饮水工程和詹敦仁文化建设,助推乡村外增“颜值”、内塑“气质”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