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疫苗监管工作的情况
时间:2021-05-31 14:39 浏览量:
     我局根据国家局、省局、市局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生产流通专项监督检查的文件精神,督促辖区各疫苗接种点严格按照《疫苗管理法》《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全部开展自查工作。

新冠疫苗等疫苗质量监管情况:我县目前共有28个疫苗接种点,已启用27个(城关社区卫生计生服务中心未启用)。疫苗接种情况(截止530日累计收到疫苗289390剂,已接种282683剂,报废30剂,损耗29剂,库存6648剂;第一剂次接种239945人、完成率71.20%,第二剂次接种42738人、完成率12.91%

自疫苗专项开展以来,我局按文件要求,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我县辖区已启用的27个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开展了37次检查(对已启用接种点全覆盖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35车次,出动执法人次98人次,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单位冷链运输单填写不够完整、新冠疫苗储存场所未设置专用标识等问题,均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暂无发现疫苗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53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