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季度双随机检查情况表
时间:2019-12-04 09:10 浏览量:
<![endif]-->

<![endif]-->

2019年第三季度双随机检查情况表
序号 执法对象名称 现场检查时间 双随机执法人员 检查情况
1 安溪县中医院 2019-09-12 林盘园,李泽华 现场检查时,该医院正在营业,废水处理设施曝气系统正在运行,总排口正在排水,超声波流量计显示屏出现故障;污水站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医疗废物暂存间储存感染性废物43.7千克、损伤性废物36.7千克。
2 福建安溪三元集发水泥有限公司 2019-09-17 黄剑木,陈剑峰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熟料生产线、粉磨生产线均在生产,各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窑尾在线监控显示(10:12):颗粒物7.81mg/Nm3SO2 9.42mg/Nm3NOx 336.45mg/Nm3、窑头在线监控显示(9:40):颗粒物6.99mg/Nm3
3 安溪县优匠工艺品厂 2019-09-23 林美琴,黄剑木 现场检查时,该厂开料工序、雕刻工序、打磨工序、砂光工序、组装工序正在生产,产生的粉尘经布袋除尘器收集处理,喷漆工序未生产,喷漆废气配套水喷淋+活性炭吸附+UV光解处理后再经15米高排气筒排放。
4 福建省联亿建材发展有限公司 2019-09-23 黄剑木,许培芳 该公司主要从事实心砖、空心砖、透水砖、草地砖、马路砖、水泥井盖、涵管的生产,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制砖流水线、涵管生产线正在生产,无生产废水产生,筒仓及筒仓进料产生粉尘经滤芯除尘器收集,原料堆场采用塑料薄膜进行遮盖抑尘,车间外地面无组织粉尘采用水喷淋、雾炮车进行保湿抑尘,建设项目已委托第三方进行验收检测及编制验收报告,竣工环保验收手续正在办理中。
5 福建省安溪三元岩水泥有限公司 2019-09-16 李泽华,陈剑峰 该公司因产能置换等原因,已拆除了水泥熟料生产线,仅保留一条水泥粉磨生产线(年产60万吨水泥),主要生产设备为辊压机1台、球磨机1台、包装机2台、破碎机2台、原料堆场及输送系统等,目前主要外购水泥熟料、煤矸石等原料进行水泥粉磨,生产出的水泥成品包装后出售。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水泥粉磨生产线破碎、辊压、球磨工序未生产,包装工序正在生产,产生的粉尘收集后经袋式除尘器处理后通过排气筒排放。
6 泉州市百家和养殖有限公司 2019-09-25 林美琴,林盘园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养殖经营,发酵仓正在运行,配套废气处理设施布袋除尘器、水喷淋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未见违法排放情况。
7 牧野(福建)集成卫浴发展有限公司 2019-09-20 李雅珍,李泽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浴室柜和展板项目未生产,水暖配件重力浇铸项目正在生产,重力浇铸熔化烟尘配套脉冲布袋除尘器收集处理后通过排气筒引至房顶排放,浇铸废气配套水喷淋处理设施处理通过排气筒引至房顶排放,摇砂废气配套旋风除尘器设施处理。
8 福建宝丽金箱包有限公司 2019-09-12 李雅珍,陈剑峰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已完成主体工程厂房建设,正在安装生产设备,尚未投入生产。
9 福建省中挪化肥有限公司 2019-09-18 许培芳,陈剑峰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复混肥料生产项目未生产,燃生物质颗粒锅炉未运行,工人正在对生产设备进行检修;调取该公司2019618日监测报告显示:生物质锅炉废气处理设施出口颗粒物46mg/m3、二氧化硫小于4mg/m3、氮氧化物228mg/m3,生活污水排水口 PH6.88-7.25COD140mg/L、悬浮物85mg/L、氨氮22.8mg/L
10 福建省安溪雅斯达电器有限公司 2019-09-18 黄剑木,林美琴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5号楼一层及三层包片、烧焊、铸焊、注胶、灌酸、充电、包装等工序正在生产,二层微密车间停产,铅烟铅尘、酸雾净化废气治理设施正在运行,酸雾净化塔碱液循环槽循环废水经PH试纸检测呈碱性,生产废水治理设施尚未运行(间歇式运行方式),处理后循环使用,未发现废水外排,流量计显示累计回用循环废水为1014m3,目前危废仓库内暂存铅渣0.2892吨,废弃劳保0.0772吨,矿物油0.013吨。
11 安溪县怡龙茶叶包装工贸有限公司 2019-09-19 陈剑峰,李雅珍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印刷、冲床、制袋工序正在生产,复合、烘干、分切工序未生产,印刷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通过“UV光解+活性炭吸附治理设施处理后引至楼顶排放。
12 福建安溪裕盛工艺品有限公司 2019-09-25 黄剑木,林美琴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在2019719日因发生火灾,生产设备、环保设施均已焚毁,厂房已坍塌,现不具备生产条件。
13 安溪天源工艺有限公司 2019-09-19 许培芳,李雅珍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喷粉流水线正在生产,各工序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酸洗磷化工序已停用,电泳流水线生产设备已拆除,无生产废水。
14 安溪格瑞特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 2019-09-27 林盘园,李泽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喷粉、烘干固化工序正在生产,喷粉粉尘经空气滤芯器收集后通过21米高排气筒排放;生物质炉窑废气经水浴除尘后通过21米高排气筒排放;喷粉烘干废气经活性炭吸附后经21米高排气筒排放;抛丸粉尘经设备自带的滤芯收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