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环保局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意见
时间:2019-04-16 15:24 浏览量:

安溪县环保局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意见

公示(2019416

项目名称

安溪县南翼新城弃土综合利用项目(龙门镇弃土场)

建设地点

安溪县龙门镇安溪2025产业园

建设单位

安溪磊鑫达建材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北黄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 示 期

20194162019422日(5个工作日)

项目概况

用地面积约20亩,总建筑面积3600㎡。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56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水环境:车辆清洗废水通过厂区出入口的隔油沉淀池预处理后回用,不外排;泥浆罐废水定期经过压滤后,黏土压制品外运,压滤产生的废水收集至清水罐回用于生产,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通过市政污水管网汇入安溪县龙门镇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初期雨水经沉淀池沉淀处理后回用于生产。

2、大气环境:在料斗口和输送带转运点设置水雾喷淋进行降尘;山体开挖和石块切割采取湿式作业;原料堆场及道路定期洒水抑尘;厂区四周设置围挡,并装喷雾装置降尘。

3、噪声环境:优化车间生产设备选型和布局,采取有效的消声隔音减振等措施减少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加强机械设备的定期检修与维护。

4、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定期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

1、监督电话:0595-68797177 68790505

2、传真:0595-68790505 23266675  邮编:362400

3、通讯地址:安溪县金融行政中心1号楼13楼安溪县环保局行政审批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