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受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公示(泉州市华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10月22日)
时间:2020-10-22 09:31 浏览量:
 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受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情况

公示(20201022日)

 

根据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环办[2013]103号)文件规定,现将受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情况予以公布,公示期为20201022日至2020114日(10个工作日),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如对建设项目持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向我局反映或提出书面意见。

一、监督电话:0595-68797177 68790505

二、传  真:0595-23266675  邮编:362400

三、通讯地址:安溪县金融行政中心1号楼13楼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股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环评报告表全本(链接)

1

华胜沥青混凝土生产基地

泉州市安溪县魁斗镇佛仔格村

泉州市华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森盛生态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见附件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