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三医院成立睡眠医学科
来源 :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时间:2019-01-22 11:32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近日,为给睡眠障碍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助力我国睡眠医学发展,县第三医院成立了睡眠医学科。

    县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睡眠医学科由休闲区、物理治疗室、心理治疗室等几个部分组成,现有15名工作人员,配有全球先进的澳大利亚康迪64导全脑电睡眠监测系统以及一台国内领先水平的呼吸初筛监测仪,主要针对睡眠障碍、情绪障碍、躯体形式障碍等疾患进行综合检查和全方位治疗。

    县第三医院创建于1994年10月,占地面积26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340张。目前,该院拥有DR影像系统、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动态脑电图、脑功能治疗仪、经颅磁治疗仪等先进仪器设备;2016年10月10日,与市第三医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关系协议,结成医联体协作关系,顺利开展多项新技术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