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幼保健院探索舒适化医疗模式
时间:2019-03-26 12:06 浏览量:

    3月24日,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李师阳围产医学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暨舒适医疗与分娩镇痛学习班。 

    李师阳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现为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执行总裁。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引进国际最新麻醉技术,实现100%的“无痛分娩”,致力于打造国内舒适化医疗模式。随着此次“李师阳围产医学名医工作室”的签约成立,县妇幼保健院与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医联体合作模式也正式开启。 

    事实上,为进一步借鉴国内优秀民营医疗机构服务理念,推进舒适化医疗,践行“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县妇幼保健院于去年初就和玛珂迩妇产医院建立无痛分娩业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探索公立医院与私立医院合作的新模式。 

    “发挥‘李师阳围产名医工作室’舒适化医疗服务优势,把握契机,狠抓学习,从实质上建立一套共建、共享、共赢的机制。”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郑贵阳表示,保健院将与名医工作室探索无痛分娩推广方式,助推无痛分娩技术普及率,让更多茶乡产妇享受安全、无痛、有尊严的自然分娩。 

    签约仪式结束后,该院随即举办舒适医疗与分娩镇痛学习班。相关专家为与会100多名医护人员作医疗知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