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医院 综合服务能力全国“达标”
时间:2019-09-13 11:21 浏览量:

  9月10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全国达到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推荐标准要求的医院名单,全国有300家县级医院“达标”。福建地区达标的县级医院仅有12家,安溪县医院榜上有名。

  根据要求,达标县医院要发挥县域“龙头”作用,以人才、技术、专科能力为核心,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使县域就诊率达到90%以上;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县域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发展,同时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帮扶其他县级医院共同发展。

  近年来,安溪县医院重服务、强技术,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文化建设(思想建设)为引领,以信息建设为支撑,通过规范管理、强化培训、绩效改革、学科建设、引才育才等方式,不断加强人才、技术及重点学科等核心能力建设,实现医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医疗服务能力等各项指标达到了建设标准。

  下一步,安溪县医院将按照“达标县医院工作要求”,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加快推进健康体系“防控(健康教育)+慢病管理+急危重症救治”建设,持续提升县域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格落实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