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中小学生“零辍学”
时间:2019-11-12 10:46 浏览量:

  11月11日,我县召开全县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副县长丁建铭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部门、中小学校务必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增强政治自觉,提高对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历史意义的思想认识,把控辍保学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好,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不折不扣加以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控辍保学工作。要切实履行职责。乡镇负责牵头,乡镇分管领导作为直接责任人,安排专人具体处理相关工作,县教育局和其他相关县直单位、中小学校要积极做好配合,确保辍学对象全部在校就读。 

  会议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把这项工作作为乡镇绩效考评的一项内容,若因乡镇工作不力而出现问题,绩效考评予以一票否决。学校若因工作不到位而出现问题,校长绩效考评定为不合格。 

  会议还就近期部分学校举办校庆活动及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作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