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迎接教育“两项督导”工作
时间:2020-12-01 11:31 浏览量:
    11月27日,我县召开迎接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动员大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吴毓舟、陈剑宾、丁建铭出席。

  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通知,教育督导组拟于今年12月7日至11日,对我县教育工作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进行省级督导评估(考核)。

  县长吴毓舟指出,“两项督导”是对我县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创建“教育强县”的重要入场券,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责任分工,指定专人,过细任务,查缺补漏,全面展示我县教育投入情况和发展水平,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

  就做好迎接省级评估工作,吴毓舟要求,要抓扫尾。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强项,攻坚弱项,用最短的时间,抓好问题清单扫尾、对照指标扫尾和内业资料扫尾工作,切实做到见底清零。要抓环境。把抓校园环境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持续规范学校的办学行为、收费行为和教师行为,同时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黑校车”“黄赌毒”、流动摊点等周边环境整治。

  吴毓舟要求,要明责任。严格按照迎接“两项督导”省级评估主要工作职责分解表的任务要求,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层层落实;要精心组织,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做到多方联动,整体推进;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层层传导压力,统一调度督查,对工作懈怠造成丢分的要追究相关责任。

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