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250名公立学校教师
时间:2019-03-15 10:43 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林百兰)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县计划招聘中小学幼儿园编内教师共250人,其中,小学计划招聘教师人数为111人,初中计划招聘100人,幼儿园计划招聘30人,职业学校计划招聘7人,特教专业计划招聘2人。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网址:www.eeafj.cn),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3月18日-3月24日,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和缴费,逾期将无法受理。每位报考人员仅可报考一个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原则上相应减少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岗位的招聘计划。 

    据介绍,报考者要求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招考身体条件,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3年3月10日至2001年3月10日期间出生)。取得与招聘岗位要求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3月10日前办理完成入编手续的福建省在编教师不在此次招聘范围,恒兴中学在职非公办教师网上报名时,需向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提交恒兴中学同意报考的证明。 

    符合省、市有关事业单位笔试加分政策规定的报考人员应于3月25日-3月29日上班时间,携相关材料至安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地址: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6号楼B栋1414室)办理加分申请手续。 

    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全省统一为4月14日。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原始成绩按“教育综合知识”占40%、“专业知识”占60%的比例计算。笔试原始成绩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于5月13日前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