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7-0101-2022-00013
    • 发布机构:安溪县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29
    主动亮剑 雷霆出击
    时间:2022-07-01 11:15

      6月28日晚,安溪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红盾·2022”百日攻坚2号统一行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行动中,安溪县公安局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压到一线、沉入社区。根据辖区内夏季社会治安形势规律,紧盯KTV、酒吧、足浴娱乐场所,进一步加大对娱乐场所、旅店业、网吧等的检查力度,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清查。

      通过延长巡逻时间,扩大巡逻区域,采用“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在夜间街面、校园周边、背街小巷、人员密集广场等地,显性用警、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全县社会面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清查行动组紧盯寄递物流、出租房屋、水电油气热、危爆物品单位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部位,开展“滚动式”摸排、“地毯式”清查,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着力消除各类治安隐患风险,确保社会面治安秩序平稳,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公安交警部门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保持全警、全员、全时段在岗在位,严查重点车辆、重点人员,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加大餐饮、酒店、歌舞厅、酒吧等和周边事故易发多发地段的巡逻管控,结合“夜鹰行动”,特别是午夜时段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防范因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恶性交通事故。

      此次清查行动,从6月28日至30日,为期3天。28日当晚清查共出动警力428名,百余辆警车,检查行业场所180家,出租房屋475户,寄递物流11家,设置卡口18个,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酒驾10起、醉驾2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