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5-0101-2021-00069
    • 备注/文号:安交〔2021〕177号
    • 发布机构:安溪县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1-26
    安溪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安溪县2019-2021年县道养护专项工程蓝田乡环乡公路段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批复
    时间:2021-11-26 11:55
    蓝田乡人民政府:

    你乡《关于要求组织对安溪县2019-2021年县道养护专项工程蓝田乡环乡公路段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批复的请示》收悉。经审查,现对该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和技术标准

    同意该项目路线一为县道X347线,里程长0.5925公里;路线二为乡道Y056线,里程长0.3985公里;路线三含村道C387线、乡道Y057线、村道C391线、村道C398线,里程长1.284公里,项目总里程长2.275公里。

    技术指标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设计标准》(JTG 2111-2019)、《公路路基设计规范》(JTG D30-2015)、《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设计规范》(JTG D40-2011)及其他相关设计规范执行。

    二、路线线形设计

        原则同意设计单位提出的路线设计方案。

    三、路面结构设计

    原则同意设计单位提出的路面结构设计方案。路面破板修复的路面结构为:20cm水泥砼面层+15cm厚C15素砼基层+旧路面基底层,路面设计弯拉强度不小于4.5MPa。

    四、交通安全设施等附属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设计单位提出的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排水工程、防护工程等设计方案。以上附属工程应与主体工程同时施工、同时验收。

    五、主要工程量

        原则上同意设计单位提出的主要工程量,其中路面工程5868,护栏257米,轮廓标16个,标志牌37块,路面标线888.29。实际施工工程量应严格控制,原则上不超过批复工程量。

    六、设计预算与工期

    本项目设计预算编制基本符合交通运输部及我省有关规定,项目总投资为246.6521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212.3595万元,本项目总投资应控制在施工图设计批复范围内,请你乡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审核,建设工期控制在5个月

    请你乡根据以上批复,严格执行国家交通建设有关法规及省、市县有关建设工程规定,及时履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同时应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规范和设计的有关要求,规范、细化各专业工程及操作规程,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安全。

     

     

     

     

    安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