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5-0101-2021-00071
    • 发布机构:安溪县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2-24
    安溪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上报2020年度农村客运成品油价格补助有关数据的公示
    时间:2021-12-24 17:10
     各农村客运企业:

    按照《福建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农村客运成品油价格补助有关数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闽运输客运〔2021〕9号)、《泉州市交通运输局转发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农村客运成品油价格补助有关数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泉交运明电〔2021〕28号)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梳理2020年度在册农村客运车辆,并与运政系统数据进行对比,深入企业对相关数据进行审核,同时聘请第三方审计进行审核。我县2020年度农村客运成品油价格补助共有在册车辆数138辆、车辆月座位数之和为27510(详见附件),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溪分公司2020年度在册农村客运车80辆,其中符合申报补助条件的农村客运在册车辆数为78辆,总车辆月座位数之和为14154;不符合申报补助条件的农村客运在册车辆数为2辆。(详见:申报附件1、2(泉运))

    二、泉州新恒兴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在册农村客运车56辆,符合申报补助条件的农村客运在册车辆数为56辆,总车辆月座位数之和为12900;不符合申报补助条件的农村客运在册车辆数为0辆。(详见:申报附件1、2(新恒兴))

    三、福建安溪泉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2020年度在册农村客运车2辆,符合申报补助条件的农村客运在册车辆数为2辆,总车辆月座位数之和为456;不符合申报补助条件的农村客运在册车辆数为0辆。(详见:申报附件1、2(泉安))

    现按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日(2021年12月24日至2021年12月28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如有异议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联系电话:0595-68791608,联系人:林先生,联系地址: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6号楼B幢1608室。

     

    附件:

    1.(安溪县)辖区各县(市、区)在册农村客运车辆核定座位数、实际运营月数汇总表

    2.(安溪县)福建省各县在册农村客运车辆核定座位数、实际运营月数明细表

    3.申报附件1、2(泉运)

    4.申报附件1、2(新恒兴)

    5.申报附件1、2(泉安)

     

     

                                            安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