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5-0101-2019-00012
    • 备注/文号:安教〔2019〕99号
    • 发布机构:安溪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21
    安溪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学校年检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07-05 15:28
     各中心学校、县直幼儿园、附小、县教师进修学校、民办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的规范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促进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安溪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安教〔201950号)要求,在各相关民办学校自查申报、乡镇政府审查的基础上,结合乡镇政府审查意见及县教育局抽查情况,经研究,确定“合格”单位54所、“不合格”单位2所,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中心学校、县直幼儿园要做好年检结果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民办幼儿园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力度,促进我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各民办学校要认真总结经验,对照年检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端正办学指导思想,规范办学行为,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日常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安溪县2018年度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学校年检结果一览表

    安溪县教育局

    20196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