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5-0101-2019-00020
    • 备注/文号:安委〔2019〕74号
    • 发布机构:中共安溪县委 安溪县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09
    中共安溪县委 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吴登山等10名教师为第二届“安溪县教书育人模范”的决定
    时间:2019-09-15 08:17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部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宣传庆祝第35个教师节,广泛展示新时代茶乡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事迹风采,引导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授予吴登山等10名教师为第二届“安溪县教书育人模范”。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学习楷模、对标楷模,以德润身,以行立教,做学生敬重敬仰的老师;要用真言真理教导学生,用真情真心感化学生,做学生喜欢喜爱的老师;要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做学生称赞称颂的老师。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全面增强服务意识,在全社会形成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安溪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附件:第二届“安溪县教书育人模范”名单

    中共安溪县委     安溪县人民政府

    20199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