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6-0101-2019-00038
    • 备注/文号:公示
    • 发布机构:安溪县农业农村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15
    安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安溪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补助项目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9-10-14 16:18

     

    根据省、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厅(局)下发的《关于做好稳定生猪生产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的通知》(闽发改农业〔2019553号)的要求,我县经过推荐、筛选,拟上报我县的安溪新鑫友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泉州九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家新建生猪规模养殖场申报2020年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补助项目(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91015-20191021日。

    联系电话:0595-23233042(县农业农村局)

     

    附件: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

     

     

    安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安溪县农业农村局

                                   20191014


    附件1                              
    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
                                  单位:万元  
    重要性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性质 建设规模 建设内容 拟开工年份 拟建成年份 投资类别 总投资 已下达投资 累计完成投资 本次申请投资 项目(法人)单位 项目责任人 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 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监管责任人 备注
    1 安溪新鑫友生猪规模化养殖建设补助项目 新建 年出栏1.2万头生猪 山地平整、边坡护墙、道路硬化、绿化工程、雨污分流系统、公猪舍、妊娠舍、重胎母猪舍、分娩舍、种猪运动场、大门围栏、全漏缝保育舍、半漏缝生猪舍、车辆洗消中心、人员消毒通道、中转站及转猪台、消毒间、消毒池、自动水帘通风温控系统、自动节水饮水系统、自动采食系统、自动刮粪系统、零排放异位发酵床 2019.03 2020.06   1500 0 800 430 安溪新鑫友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黄晓露 安溪县农业农村局 陈志明  
      泉州九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溪龙涓分公司生猪养殖项目 新建 生猪存栏7500头 新建保育育肥一体化猪舍8250平方以及设备设施购置:1:生物防控体系建设1套320万元,2:粪污处理系统528万元;3:自动化通风系统107台285万;4:自动喂料系统22台110万;5:物联网监控系统1套157万;6.场内基建及其他设备320台套2100万。 2019.11 2020.1   3500万   500万 500万 泉州九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溪龙涓分公司 刘炜 安溪县农业农村局 陈志明  
                                     

    注:1.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应从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生成,随投资计划申报文件一并报送。
        2.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即为监管责任人,不能填报具体办事人员。
        3.同一项目的项目(法人)单位与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不应重复,项目责任人与监管责任人不应重复。
        4.以打捆方式下达的投资计划的主项目,以及以切块方式下达投资计划的项目,项目(法人)单位先明确为省级发改部门业务处室或省级有关行业管理部门业务处室,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先明确为省级发改部门或省级有关行业管理部门。投资计划分解下达时再按照分解后的具体项目逐一明确项目(法人)单位及项目责任人、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及监管责任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