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2-0101-2021-00026
    • 发布机构: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14
    2021年安溪县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第一批)情况公示
    时间:2021-05-14 09:38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035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省人社厅办公室关于促进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0﹞103号)《安溪县财政局 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泉州市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规定>的通知》(安财社202014号)等文件要求,经审核确认,芦田镇等22个乡镇开发公益性岗位277个用于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等,其中:全日制用工180个、非全日制用工97个,符合公益性岗位补贴条件,应给予安置公益性岗位的用人单位,2020年7月至12月期间岗位补贴资金共计2191160元,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514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安溪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安溪县人社局反映,受理电话:23232702(安溪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26000961(安溪县人社局就业培训股)。

     

    附:2021年安溪县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第一批)明细表

     

                                                           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